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叉融合出新—黄承锋教授领衔的哲学社会科学协同创新团队检查创良好佳绩

2022年07月06日 12:01  点击:[]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关于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协同创新团队检查评估结果的通报》。

在重庆市高校哲学社会协同创新团队检查评估中,黄承锋教授领衔的“交通与经济社会发展协同创新团队”获得“良好”等次,在20支协同创新团队中位于前列。

交通与经济社会发展协同创新团队于2020年立项,围绕交通经济,立足于学科间的交叉融合进行创新,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团队建设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承担的各级各类项目不断增加,创新能力与社会贡献度不断提升,在光明日报、重庆日报、学习强国等多家主流权威媒体发表文章和观点,多项咨政建议获国家领导人、省部级领导批示,已成为政府的智囊团和思想库。两年来,创新团队积极服务“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重大战略,产出了诸多标志性成果,圆满完成了立项时所制定的建设计划。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