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交流 >> 正文

中心研究骨干赴天府国际机场调研交流

2021年03月31日 08:53  点击:[]

2021年3月18日,中心骨干成员、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李豪、副教授张瑞随重庆市交通局副局长万雅芬、民航处处长鲁敏、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戴科等前往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调研并与四川机场集团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调研考察了成都天府国际机场T1和T2航站楼、GTC综合交通换乘中心和机场跑道区域建设现场以及规划展示厅等建设和规划情况。四川机场集团副总张喜成详细介绍了成都“一市两场”分工定位以及天府机场综合交通集疏运体系规划、建设模式等问题。大家围绕空域协同、综合交通、临空经济等问题与进行了深入研讨。

参与调研的中心成员表示,将积极发挥智库作用,为推进重庆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加快构建“市内航空双枢纽协同、成渝四大机场联动”世界级机场群建设提供决策咨询。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