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研课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研课题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获批两项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

2023年08月10日 20:20  点击:[]

近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发布了《2023年度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立项名单》,重庆交通大学黄承锋教授牵头申报的“发挥通道物流和运营组织中心作用 加快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研究”获批立项为重大项目,蔡晓禹教授牵头申报的“重庆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提升研究”获批立项为重点项目。从本年度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立项类别和立项数量来看,学校在市属高校中均位于前列。

近年来,重庆交通大学立足交通学科特色优势,积极开展交叉学科团队建设,为更好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奠定了良好基础。由黄承锋教授领衔的“经济学+管理学”交叉学科团队,积极围绕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已成功获批三项重大项目,将为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高质量发展贡献交大智慧;由蔡晓禹教授领衔的“智能产业+经济学”交叉学科团队,将为提升重庆市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提供重要决策支撑。

关闭

友情链接